close

週六的天氣一起來就看到太陽公公露臉

心情也陽光了起來

今天的行程是到ikea、家樂褔

晚上阿肥的朋友要來家裡聚會

所以,早上打扮一下吃完中和陽春麵

就先前往新莊ikea買新的床包

在逛的途中阿肥接到一通電話

是蛋糕店打來的確認電話

因為,今天要去拿我的生日蛋糕

而且是我最愛的芋頭加水果

離開新莊後往土城的幾分甜拿蛋糕

沒想到一進店裡滿滿的都是人

而我也跟著想在後頭排隊

陣陣的麵包香味撲鼻而來

讓我覺的選這間店就對了啦...........

總比以往吃的85度c好多了一些

 

在去家樂褔的路上

阿肥問我要不要做蔥油餅

我完全沒思考就說yes

因為,我好愛吃蔥油餅

尤其現在交了一位山東男友

有山東血統的做法一定和外頭賣的不一樣

所以,我們在家樂褔買了蔥回去

 

回到家我正在整理完買的用品

此時阿肥說來吃蛋糕吧!

我以為是要等晚上他朋友來一起吃

沒想到是屬於二個人浪漫的生日慶生會

由阿肥一個人主唱、主導、主演

真是深深感到幸褔滿滿

 

吃完蛋糕後開始製作蔥油餅

由我來切蔥花阿肥製作油皮

在一步步阿肥指導下

我也開始下手製作

在我作的同時阿肥把他做的餅先下鍋乾煎

但我覺的乾煎的口感不夠好

之後我做的二個蔥油餅用油小火煎

果真蔥花的香味馬上就出來

看了蔥花還有一些

阿肥又先開始作麵團

之後由我的甜不辣手一一把蔥油餅作出來

一邊作我也掌握了桿皮的技術

開始邊作邊想著我也可以來開間蔥油餅店

我也要學7-11有蔥將公仔

還要股票上市

阿肥就是揉麵團師夫

邊講邊做的我阿肥在旁邊笑的超大聲的

而我還是得意的做我的蔥油餅

公司同事啊~二月一日上班我就拿給你們吃囉!!

 

以下是小王記蔥油餅作法分解動作:

 

 

 

 

 

 

 

 

 

 

 

 

 

晚上阿肥的朋友一一到來

每個人都拿了一些晚餐來分享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血而〞菜色

每人拿一些來就可以吃到不同的菜哦!

朋友一坐就是到晚上十點多

而我也有點累了

只好先去洗香香、保養、洗衣服有的沒的

而阿肥則是在nb前面整理照片

還一面呼喚著我來看照

終於我把家事全做完可以休息了

到阿肥的nb前面看他到底要我看什麼照

原來阿肥做了一支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4FHJc45PZ4

把今天的生日照及做蔥油餅的照整理後

套上我最愛的一首歌

完成一支他獻給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好貼心也好浪漫哦~~~

32個年頭今天最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