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一步、一步的準備婚禮

這個小布丁就來報到了

八月四日自己覺的月事晚來了二星期

在同事的關心之下

我便回家前買了驗孕

回到家七上八下的就進了wc

剛驗出來時只有一條紅線非常明顯

我便想著可能是沒中標就去收衣服

過了五分鐘我準備把驗孕丟掉時

另外一條紅線跑了出來

這時老公也進了家門

我說老公你看真的中了哩!!

老公回我說你買多少支驗孕的

我說只有一個啊~~~

他說電視都麻買五、六支才知道

 

 

到了第二天跑去婦產門診檢查

醫生也是用驗尿的方式

等了三分鐘確定懷上小布丁

醫生說現在初期也沒辦法做超音波

等到九月份產檢就能拿媽媽手冊

看完診我和老公就開始計劃產檢和生小孩的經費來源

討論近半個月選擇離家近的雙和醫院

老公幫我選了仇醫師

 

九月四日第一次產檢

照了超音波看到小小的一團長約九公分

聽著像打鼓的聲音咚咚咚是孩子的心跳

連自己都覺的好不可思議哦!!

 

沒想到我就這樣升格準備當媽媽了

這九週每天早上都餓著起床

無時無刻都想著要吃東西

而以前愛吃的口味全變了樣

真的覺的當媽媽好辛苦哦!!

現在期待第二次的產檢就能拿到媽媽手冊

就可以開始準備上媽媽教室拿贈品囉!!

 

在登記之後婚宴也往前提到十月份

免的到時肚子變的太大而不方便

這下子剛好是雙喜臨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