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難得有多少個八十歲

今年一樣二老不在台灣

外婆剛好八十大壽

在阿姨的指示下今天要來個家庭聚餐

餐廳由我選在鄉根

因為價位能接受交通也方便

陳家二姐妹也都攜伴出席

DSCF0004.jpg DSCF0006.jpg  

 

生為王家代表的我

我和豬頭一樣也攜伴出席

DSCF0011.jpg 

不巧遇到同事也選同一場地開會

害我吃這餐吃的有點怕怕的

好在身邊的他支持著我

 

DSCF0023.jpg DSCF0028.jpg

用餐告一段落要吹蛋糕囉!!

外婆特別準備紅包給我們這些孫子、孫女

老人家怕等不到喝喜酒

就先準備紅包給我們這些小朋友

我們也拿的很不好意思

對我來講這個紅包意義非凡

一定要好好的存起來

當做結婚基金的第一筆費用

 

吃完晚餐後到一○一逛逛

終於走進夢想中的T芙妮店

選了一堆的戒指才發現價錢超過預算

但六顆排鑽還真的是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