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老爸的同事小廖請我和老媽吃飯

除了我們三個還有老爸其他三位同事

一位是小羅哥另外二位就不認識了

小廖這次請在sogo附近的乾杯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乾杯

據說價錢還算高價

所以,我一直沒來品嚐

今晚終於可以一圓夢想

IMAG0227.jpg IMAG0229.jpg

 

這間店還是拍〝敗犬女王〞所在的地方

原來裡面的親親豬五花是真的ㄝ

現場五對當場就一一親起來

IMAG0235.jpg 

服務生每位都很開朗

而小廖也在十秒內喝完啤酒

換一杯免費的啤酒再喝

到了八點手上的飲料都可以免費再獲得一杯

這麼好康的事怎麼錯過八點呢!

IMAG0231.jpg IMAG0232.jpg IMAG0233.jpg IMAG0234.jpg

 

老媽的年紀可能有點大

整個人都很安靜

而我們心情隨著乾杯乾起來了

肉也吃的很多

酒也是一杯接一杯

此時老王從上海打來

原來是在上海的下屬小陳放他鴿子

二人約好吃晚飯

等到的是一通簡訊說臨時有時不來吃了

害老王氣到不接他的電話

小陳半夜還在老王家樓下等了一小時多

可見我家的人是真的很注重這種事

原來是遺傳啦~~~~

 

晚上小陳用手機上網問我該怎麼辦

我說你不會按電鈴嗎?

結果老王不開門就是不開

老王的脾氣比我還硬

這種事誰去說都沒用

因為在老王的心裡沒有〝臨時有事〞這四個字

看來小陳你要好好在家樓下罰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